啊……最近

      状态很不好 心情很不好   来自各个方面的事情 都让我觉得开心不起来 

      似乎有了很多忧虑 不由自主地会叹息 到底是为了什么 自己却说不出

      有一种想要一切重新开始的感觉 希望自己能重生一次的感觉 希望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能重新选择一遍的感觉

      又一次有了厌恶自己一切的感觉 什么都不好 很想质问 为何这般对我呢 为何我的命运如此呢

      这样问了多少遍 也从来没有过回答 我在寻找答案的路上走得很疲惫 想坐下来 什么都不想了

      对于未来总是怀着美好的愿望 总是乐观的面对 然而让我受过太多打击挫折 虽然我没有倒下 但是也渐渐失去了跳起来的力气

      我会 得到想要的幸福吧? 我的结局会是快乐的吧? 我周围的一切应该会变得更好吧?

©翊雲 | Powered by LOFTER